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拍攝情報
       
找個地方好跨年101煙火跨年
 

找個地方好跨年101煙火跨年,由北市砸下3000萬、首度搭配音樂施放的188101煙火秀,預計施放煙火16,000發,比起去年還多4,000發。另外,百貨業者美麗華百樂園和京華城,也將以煙火表演來共襄盛舉,打造驚喜連連的跨年夜。

想要看到最漂亮的煙火秀,觀光傳播局表示,煙火秀最佳欣賞景點首推彩虹河濱公園;河畔在燈光照映下,麥帥一橋及二橋的美景,為跨年夜101煙火增添幾分浪漫色彩。

此外,陽明山上、圓山飯店前、天文教育館、四獸山、社子島河濱公園、貓空、象山步道,以及汐止的五指山與大尖山等,也都是很多人喜愛的觀賞煙火場所。觀光傳播局建議,只要選擇地點較高、無高樓遮蔽的地方,都是欣賞煙火的絕佳私人景點。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