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
攝影比賽
攝影展覽
拍攝情報
 
  拍攝情報
       
跨年看煙火 選好位置不會霧煞煞
 

跨年看煙火 選好位置不會霧煞煞

 

 

 

 

 

 

 

 

 

 

 

 

 

 

 

 

 

 

 

 

 

 

〔自由時報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跨年晚會今將登場,由於台北一○一附近應為東北風到偏北風,若要觀賞台北一○一大樓煙火,以「上風處」的松仁路沿線、四獸山及南港、內湖區較佳,像是松仁路國泰大樓的庭院、松壽公園,都是卡位好選擇,而下風處的基隆路與信義路口的天橋上、國父紀念館的湖邊, 也可看到全貌,不過需留意會有些許煙霧。

位於松仁路上的「國泰金融中心」廣場上可清楚看到台北一○一全貌,晚間八點開始, 廣場將設置攤位,除提供熱飲讓民眾取暖外,還有戳戳樂等超過兩千項獎品可拿,還會架設大螢幕實況轉播跨年晚會,是絕佳去處。

位於市府松智路對面的「松壽公園」,也可看到完整的一○一,等待煙火秀前,一旁的華新麗華大樓還會在外牆燈光動態表演,和民眾一同等待。

「基隆路與信義路口的天橋上」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聚集地,在天橋上可將車流和台北一○一同時入鏡,一○一斜對面的「四四南村」有大片草坪,許多民眾也會提前卡位,躺在草皮上觀看煙火。不過,兩處位於台北一○一西南側,都須留意煙火灰燼與煙霧。

國父紀念館內的「慈湖」旁、以及湖中涼亭連接橋,都可以看到一○一,還可以拍到湖中倒影,但同樣需要注意會有部分煙霧。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跨年看煙火-選好位置不會霧煞煞-221222746.html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1@gmail.com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