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章
       

 

迎新會人像攝影比賽花絮

 

 

林春重
       本會2009年迎新餐會於本(8)月16日上午11時30分,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二樓餐廳舉行,11時許連理事長世仁、副理事長兼活動主任委員劉燕南、副主委江哲和、張照煥暨總幹事陳碧岩、會員專題主席陳蒼榜、人像遊園執行長何佳蓁等幹部,早已於餐廳入口等候,熱忱歡迎每一位新會員,同時贈送每一會員過期攝影年鑑及會刊,新會員們私下盤算繳納年費新台幣1,800元,光年鑑及會刊早已回本,參加迎新餐會有得吃又有得拿,同時還可參加本會各項活動,可謂『賺很大』,允為本會廣招會員!尤其當獲知因本會經費不充裕,餐費並未動用本會經常會費,而是由理事長、副理事長等幹部分擔請客,更是令人感動不已。
    11時30分左右,陸陸續續來了80餘位新會員,占整個餐廳一大半的席次,餐廳樹立本會旗幟,西式自助餐菜色可口環境高雅,由於新會員泰半來自參加本會各訓班學員,同一班學員選擇坐在同一餐桌用餐敘舊,相邀參加本會攝影研習班系列專題課程,繼續選修攝影課程並再續前(同學)緣。餐敘中本會會員專題陳主席,力邀會員踴躍參加月賽,說明只要在二年內獲得銅牌以上獎項8次以上,即可申請為本會碩學會士;人像遊園何執行長也在餐會中邀請大家參加配合雲林全國聯展舉辦之雲林民俗攝影之旅,當場有多位會員報名參加,本會幹部隨時投入會務,令人印象深刻。餐會於下午2時許,在連理長、劉副理事長等幹部遂桌敬酒後結朿。
    迎新會人像攝影比賽由本會人像遊園執行長何佳蓁召集,下午2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門由連理事長介紹與會幹部、指導老師張照煥、田開龍及模特兒微微、容容,並與參加人像攝影比賽會員合影後開始,本次人像攝影比賽到場新舊會員約200人,分二個團隊在國父紀念館園區展開攝影活動,由於天氣非常悶熱,本會還很週到的為參加會員準備了礦泉水。
    本次人像攝影比賽活動邀請到的模特兒微微、容容相當專業,指導老師張照煥、田開龍也很賣力示範,執行長何佳蓁非常稱職,除了要為模特兒補妝外,也準備了相當多的小道具,讓整個攝影活動生色不少,由於參加會員很踴躍,擠得水洩不通,不得不採取輪番上陣方式,機動調整攝影方位因應,實稍有美中不足之處,惟整體活動還是很成功,攝影活動於下6時左右圓滿落幕。

 
     
   
     

版權宣告 本網站之影像與內文,其著作權皆為台北攝影學會所擁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請求內容授權,請與我們聯繫!photo.tpe@msa.hinet.net

台北攝影學會 電話:(02)2542-9968  傳真:(02)2542-9965 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4